18 August, 2008

保濕功夫.天天做



我對那些臨時抱佛腳的保養法 還真的無法接受
比如 今晚要出席一個晚宴 到了下午 才敷片面膜惡補
又或者 習慣夜睡 到要赴約的時候 才趕緊敷一片面膜上妝
這只是暫時的掩蓋了表面的缺點
我一直覺得 皮膚的保養 要每天努力的做 面膜 要天天敷
這樣的過程 才可以達到真正的效果

在<我的美麗日記>的品牌概念裡面說到 ~~
希望消費者可以每天看到更有活力 更有光彩的皮膚
所以 每一項面膜產品都针对不同膚况
使用不同成分来解决女生每天皮膚会遇到的小問題
不論是乾燥 粗糙 毛孔粗大 出油等等問題
都可以根據每天皮膚的情形来選擇適合當天膚質 心情的面膜

在用了兩年的 <我的美麗日記>之後 我的確深深感受其中
家中習慣堆著一堆的<我的美麗日記>
多種味道選擇 提供我每天不一樣的膚況 我會選擇做不一樣的面膜
像平常沒怎麼特別的情況下 我會敷上保濕功能的面膜
有時候在外頭吸收了一堆污染空氣回來以後
我會敷上讓毛孔改善的蘋果面膜
天氣炎熱得要命的時候 我必定敷上超冷感的 cooling mask
倘若當天的膚況不太好 蘆薈面膜就是最好的選擇
因為 <我的美麗日記>貼心的研製了多種類符合每種膚況所需的面膜
每一天 我都可以非常享受敷面膜的時光
每一次敷完面膜 都會帶來滿意的效果
可是 這的確是每一天的功夫 非一朝一夕得到的成果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karenkhim/BeautiDiary
我的美麗日記 讓你每天美麗多一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