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ugust, 2008

敷面膜的小撇步



使用 <我的美麗日記> 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
從開始的慢慢摸索 到現在 漸漸的有越來越好的效果
主要 因為不斷的研究使用的方法
對於習慣化妝的朋友 絕對要提醒的一件事 :
卸妝一定要徹底的卸到最乾淨的狀態再洗臉
不然 再多的保養品 也是徒勞無功
我非常享受洗臉保養的過程
每一次的洗臉過程 大約是五分鐘左右
十分鐘前 我會將<我的美麗日記>面膜放上冰箱的雪格
洗好臉 再上了收縮水之後 再將面膜取出
這時候的溫度 剛剛好敷上臉 有最棒的冰涼感覺
這樣的溫度 是<我的美麗日記>敷完最佳的效果
敷面膜的時間 雖然說 20~30分鐘左右
還是要看各人環境有別
大約20分鐘左右 若面膜剩下少許濕感 就可以卸下來
再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 用中指 & 無名指按摩 讓臉部完全吸收
之後 再接著完成一般的保養程序 就會達到最滿意的效果了

千萬別以為面膜敷得越久越好哦
尤其千萬別睡覺的時候敷面膜
當面膜的精華被臉上的肌膚完全吸收
乾了的紙面膜 會反吸收臉上的精華 到時候就會弄巧反拙

我的美麗日記 讓你每天美麗多一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