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ugust, 2008

美麗.記錄在臉上



我喜歡 <我的美麗日記>這個品牌名字
據說 這個名字 表達的是 讓美麗每天都在臉上寫上最好的日記

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越來越認同了普眾知道的道理 ~~
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惰的女人
天生麗質的人 沒有保養的話 不會好到哪裡
相反 即使沒有嫩白細緻的皮膚 只要懂得好好保養
再糟糕的情況 也可以自己補救回來
自從我懂得這個道理以來 我就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保養功夫
雖然領悟的時間有點晚 至少趕得及

以前 我對保養的認知太淺了 甚至不懂面膜是可以天天做這樣的簡單道理
我一直以為 面膜一星期一次 綽綽有餘
當我認識了<我的美麗日記> 以後
發現到 ' 每天都可以多美麗一點 ' 我開始努力敷面膜
除了一週定期的2~3次土面膜之外
我天天敷上具有保濕功能的面膜
真的 每天敷了面膜 都覺得肌膚比之前更來得好
這是<我的美麗日記>最初的那個概念
用面膜來記錄美麗的故事 讓臉上的每一吋肌膚 去見證一切的記錄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karenkhim/BeautiDiary
我的美麗日記 讓你每天美麗多一點

No comments: